圓光桃園學佛行苑

緣起

桃園圓光學佛行苑在如悟院長復教興學的理念之下,於八十六年十二月下旬正式啟用,當時特禮請中國佛教會理事長上淨下心長老、上蓮下航長老、上開下證長老聯合主持開光安座典禮,是日諸山長老、十方大德、圓光佛學院百餘位師生、善信蒞臨觀禮,場面隆重且莊嚴。

行苑面積二百八十坪,大殿供奉著三寶佛,是一處清淨莊嚴的都會型道場。

如悟院長一心繫念佛法的弘化教育,十多年來為僧伽教育投注無限心力,而教育是「十年樹木、百年樹人」的艱辛工作,可是掌聲卻最少。

中國佛教會理事長上淨下心長老呼籲:十方護法善信應多予護持,多關心教界僧才培育的必要性。

圓光禪寺為方便社會弘化推廣教育,以市區中心為定點,學佛行苑便是位於桃園市中心,是人口最密集的地區,建大法幢,將為娑婆世界無量眾生,亦為初機學佛者廣植聽聞佛法之善根因緣;行苑不定期舉辦法會、佛學講座等活動,令桃園地區諸行人及心中廣植菩提種子。

支持我們

地址:桃園區中華路33號9樓

電話:03-3397845-6

傳真:03-339-7847

台北富邦銀行 桃園分行

帳號:6731-0261-7023

戶名:圓光寺

© 2019 Yuan Kuang Ch'an Monastery. 圓光禪寺.

Designed by iware網頁設計